Cinque Terre

技术产品

    技术产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苏云金芽胞杆菌杀虫剂油剂

    发布时间:2012-06-20作者: 浏览次数:

    该发明属于微生物杀虫农药技术领域,具体涉一种苏云金芽胞杆菌杀虫剂油剂制备技术领域。该油剂由溶剂油、乳化剂和苏云金芽胞杆菌原粉按一定比例配制而成。其中的溶剂油从植物油和矿物油中选择,乳化剂从矿物油或乳化剂中选择。与已有技术相比,该发明提高了苏云金芽胞杆菌杀虫剂的稳定性并有效地延长了苏云金芽胞杆菌杀虫剂的贮存期,降低了生产成本,减少了环境污染。已经申请中国发明专利,提供技术转让和技术服务。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电话/传真:027-87287254 邮编:430070 Email:nercmp@mail.hzau.edu.cn

    华中农业大学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