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发展战略研讨会暨研发团队学术带头人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06-19作者: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发展战略研讨会暨研发团队学术带头人会议”在工程中心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陈兴荣副校长、科技处副处长唐仁华、生科院党委书记陈胜、工程中心主任梁运祥教授、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柯云以及喻子牛、孙明、姜道宏、张宏宇、王沫等研发团队学术带头人30多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刘子铎教授主持。会上,陈校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工程中心近期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工程中心建设与发展的意义。他指出中心是以知识创新,创造科研成果为宗旨。陈校长要求明确当前工程中心的使命:近期目标是2012年完成验收工作,长远目标是验收通过之后,保持中心的良好运行,发挥人才和科技效应。科技处副处长唐仁华强调中心验收是学校的一件大事情,科技处愿意积极做好协调工作。生科院党委书记陈胜也对各位在座老师为中心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能尽早向国家发改委汇报验收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表示生科院将为工程中心验收工作保驾护航。

    随后,工程中心副主任翁锦周对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期间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一个简要回顾:包括中心情况、主要任务、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近一年来验收准备工作的进展以及分析了工程中心的特点和优势,阐述了工程中心的发展战略,提出了近期工作计划。

    之后,研发团队学术带头人和学院、重点室等领导就工程中心的发展战略及目标问题、验收准备工作和《双聘管理办法》等展开了积极而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校长进一步强调:这次会议是一个通气会,也是一个统一思想的会议。工程中心的验收并不是我们的目的,良好的运行才是我们的目的。

    最后,梁运祥主任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他对各位老师参加此次会议并且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表示由衷地感谢,并期望通过大家的努力,把工程中心建设成为一个能够为老师提供服务的通道。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在团结、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电话/传真:027-87287254 邮编:430070 Email:nercmp@mail.hzau.edu.cn

    华中农业大学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