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洛桑研究所专家来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6-01-23作者: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22日下午,英国洛桑研究所Marc Redmile-Gordon博士受邀来到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进行交流访问并受到中心热烈欢迎。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梁运祥教授、陈振民副教授、梅余霞副教授、胡咏梅副教授、胡远亮博士及相关研究生参加了学术交流和会谈。Marc博士介绍了英国洛桑研究所基本情况和他本人研究成果,重点介绍了微生物胞外多聚物(EPS)的功能及其在农业中的相关应用,给老师和学生们的研究工作带来了很大启发,双方都表示今后将加强在EPS方面的交流与合作。随后在陈振民老师带领下参观了中心,Marc博士对中心近年所取得科研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电话/传真:027-87287254 邮编:430070 Email:nercmp@mail.hzau.edu.cn

    华中农业大学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