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心与三良集团共商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2-12-04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3日,深圳市三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勇、肇庆长龙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文林等一行来我中心商谈微生物新技术新产品在水稻上的开发应用合作事宜。会议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心主任梁运祥、副主任翁锦周及总工程师陈振民等一同参与了商谈。

    会上,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就拓展合作相关领域如水稻保姆(暂定名,一种绿色植物生长调节剂)进行深入探讨,并就产品的发展定位和目标、产学研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商谈。最后,双方均表达了合作的愿望,并决定开展后续商谈。

    会后,三良公司罗勇一行参观了中心研发和中试基地,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心的了解。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电话/传真:027-87287254 邮编:430070 Email:nercmp@mail.hzau.edu.cn

    华中农业大学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