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吴平副校长到工程中心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4-04-10作者: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吴平与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姚江林一行3人来到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考察指导工作。

    副校长吴平等一行先后参观了工程中心中试车间、各楼层实验室、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以及昆虫培养基地,副主任翁锦周一路陪同并进行详细介绍。吴平副校长在了解情况后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梁运祥主任首先介绍了工程中心建设与运行基本情况,并就工程中心验收工作准备情况以及验收工作中需要学校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吴平副校长对梁运祥主任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尽的解答,并对工程中心加快通过验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包括中试车间加强噪声污染控制、工程中心建立更加健全的管理机制等。之后姚江林副院长指出,工程中心准备验收对工程中心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挑战也是一个巨大的发展机遇,应该好好把握,工程中心相关负责人应该对加速通过验收提出具体方案和思路,并及时提出需要学校方面帮助解决的问题,以共同迎接这个挑战把握这个发展机遇。

    最后,吴平副校长对工程中心这几年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大家以大局为重,她也愿意同工程中心相关人员一起努力促使工程中心尽快通过验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电话/传真:027-87287254 邮编:430070 Email:nercmp@mail.hzau.edu.cn

    华中农业大学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