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共十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俊苹一行来校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3-05-16作者: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上午,中共十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郭俊苹一行七人来校交流考察。党委书记李忠云、副校长陈兴荣以及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校领导对郭部长一行来校交流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科研成果和社会服务情况。郭部长在会上也着重介绍了十堰市生物产业园的规划和建设进展,她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来华农考察,更多、更好地了解华农,了解华农的科研成果,为随行的企业家投资新技术,为华农的技术成果落户十堰生物产业园穿针引线,铺路搭桥。北京江中天恒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志达和武当山旅游开发公司董事长王茂国对校领导高度重视这次交流考察表示感谢,期待与华农的合作取得成功。

    随后,客人一行参观了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听取了生科院发酵工程室科研团队的项目介绍,并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双方约定尽快组织下一次更加深入的交流活动,并达成合作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电话/传真:027-87287254 邮编:430070 Email:nercmp@mail.hzau.edu.cn

    华中农业大学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