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心召开主任调整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0作者: 浏览次数:



    330日上午,在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固定研究人员大会。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拥军、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和希顺,副院长孙明等一行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和希顺主持。

    会上,张院长宣布孙明同志任职文件,聘任孙明同志为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兼农业农村部微生物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武汉)常务副主任。梁运祥、翁锦周同志回顾了任职以来两个中心取得的成效及面临的挑战,并对大家的支持表示感谢。孙明感谢中心工作人员从中心的建立、运行到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心工作,为中心发展做出努力。

    张拥军指出:工程中心要站在国家的层面,聚焦国家战略需求,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整合力量,聚集人才,加强攻关;加强成果转化孵化,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卓越的成效。

    和希顺首先感谢梁运祥、翁锦周同志对工程中心、质检中心所做出的贡献。要求:1、继续保持相关人员、业务、制度三不变,2、加强制度建设,实行主任负责制,完善运行管理,开展主任例会,联系会议;3、加强队伍建设,工程中心作为服务社会平台,应更开放地通过工程中心孵化转化科研成果,引进更多的合作伙伴,为工程中心谋求新的发展,为顺利通过评价考核做准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 电话/传真:027-87287254 邮编:430070 Email:nercmp@mail.hzau.edu.cn

    华中农业大学微生物农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